close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耶誕夜雖然少了他的陪伴,但是跟一群女生在MOS接CASE也超好玩的~
那天大家都化身成為性感小天使...走到哪都有人歡呼...
又蒙著面...所以都不怕被認出來...都覺得自己走路有風~

升降舞台真是巨星的配備...
雖然後來火舞表演完後台上都是油...SOLO整個滑到不行...站都站不穩...
我一直催眠自己"你在溜冰~你在溜冰~不要害怕~~"XD~但還是一直上演驚險的戲碼...
反正一整晚大家都是一個high~
還有人民公社可以給我們吃大碗公...GOOD!
每個人都人前人後一個樣阿~表演美美的...吃飯啃雞翅都不用形象這回事...

星期天白天悠閒的過著刺繡人生...XD
晚上開始了我在SHOW BIZ第一堂自己的課...
叫做基礎律動~雖然只有三個學生...哈但還是很感謝他們拉!
不過因此而不能去有氧寶貝的雙月聚...好久沒看到你們拉~想你們...

收到了SHOW BIZ一個學生給我的耶誕卡片...(喔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張)
人老拉...都過了狂寫卡片的年紀...記得以前都要寫個五六十張...
送我卡片的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她跟我說"AMAY老師對你真的很好耶"
卡片裡還寫說她在馬來西亞的朋友跟她說AMAY在那裡跟他們一起逛街...
到了第一家店買的第一個禮物就是給我的...看到心裡覺得很感動~
突然從別人口中聽到男朋友對自己真的很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