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嘻哈美少女"真是很奇妙的經驗,還被分為第一號出場...
彩排的時候觀眾真的非常給面子,一直幫我尖叫+拍手...都覺得自己是巨星了拉XD(喬揚...)

綁了辮子頭+比基尼+網襪衣+牛仔褲+靴子
結果我的打扮被僅雯說是騎馬的...|||我覺得很殺耶...

出場前在廉子後面等待還真緊張...偷偷試擺一下亮相的POSE...
工作人員還提醒我說是走出去才要擺,這我當然知道阿大哥...只是想試試看那個氣勢麻~

訪問的時候其實不太緊張...但是好像沒有發揮諧星氣息...
看著前面MONITOR出面自己的臉還真不習慣...心裡一直浮出鄉八老的話語(哇~在上電視耶)
第一次這麼近的跟明星講話,很好玩...

跳了練習三天硬跳的雷鬼...很多東西其實沒有完全做出來...(唉...)
還有很多要練的東西等著我...
但是現場的氣氛還蠻開心的...
本來想跳排好很久的爵士...不過製作單位說有人只會跳那個所以還是跳雷鬼好~

這次是要五個來賓猜誰是舞蹈老師心目中的嘻哈美少女...
結果有兩個猜是我...其他三個都各一票...有一個沒有...
還蠻開心的...應該是因為雷鬼風格比較特別~

所以結局我們還要再找一次時間出外景...不知道啥時~
妙的是...這次ATTENTION的貞伶也有參加~
看到嚇了我一跳結果他說他是被臨時找來的...
但還是可以厲害的SOLO...依舊引起現場驚呼連連!
我跟他說到時候外景舞蹈老師應該都是他的朋友吧...當場可能會很想笑~

感謝這次陪我來的貴妃還有踢踢and宋毛and壯男...你們來我超開心的!!謝謝!!
很奇妙的一天~

這次我為了參加這個...前一天晚上還在排動作...結果結果...不能去幫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慶生...
很過意不去...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