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的肚子很空,又不能刺青,那就來個肚臍環吧~
但是又很猶豫...總是提不起勇氣...
而且三不五十又要練舞表演之類的...一定很麻煩~
本來十九歲生日就想穿的...不過也是想想而已...
後來下定決心要在期末考週不用跳舞的時候去穿~
雖說是下定決心...但還是龜毛了很久~
好吧~鐵了心就要宏陪我去,想說看一看再決定要不要穿也行!

到了西門町秀秀的店...(老闆很棒我的耳洞都是那裡的產品...都是手工穿的很細緻)
看了店員小姐介紹的肚臍環...問了一堆一定要問的問題:會不會痛阿?會不會流血?怎麼保養?balabala...
果真被慫恿了~好吧...都來了...

小姐說等一下放輕鬆不要緊張會比較不痛喔~就像抽血一樣而已...
其實我本身不是個太怕痛的孩子...想說看別的地方就不緊張了...
小姐就搓搓搓我的肚臍...搓熱熱的~
老闆來了...老闆說我會用力抓住你的肚臍先對準...真正要穿的時候我會通知你請你深呼吸...
先放輕鬆不要緊張...我說了聲好!就一直看別地方...感覺到肚子被捏緊了...深呼吸~~~~~~~一陣穿過的感覺...
心裡鬆了一口氣...想說:呼...還好啦!過了過了...

但就在之後的幾秒...感覺到從腳底傳到頭的一陣麻痺...整個人都快要暈了耶~
老闆看我臉色不對...趕快叫我坐著休息...就這樣閉著眼睛靠在宏的身上十幾分鐘(幸好有他陪)...
其實穿的時候真的不太痛...但是現在這個期間最難過了...全身無力肚子又隱隱作痛...
真的很難過...還想說該不會穿個環發生什麼意外吧?!
我一直冒冷汗...宏還被我嚇到...說我的嘴唇完全沒有血色...

感覺休息了好久...暈眩感比較退了...剩下肚子隱隱作痛...超~想~大~便~的!
我就跟他們說:我好想大便喔!
小姐說:有便意是正常的...也有些人會想吐...但通常只是想想而已...去廁所也上不出來、吐不出來...
但隔了一陣子:我~還~是~好~想~大~便~喔!
小姐請老闆幫我換好了針後...老闆吩咐小姐&宏扶我去附近的廁所大便...還送我一堆衛生紙~
在裡面痾了許久...人家只是想想而已...但我真的付諸行動了耶...
斷斷續續的疼痛有點難受...直到最後一波~
耶絲!!!整個人活了回來...

回到店裡...老闆已經貼心地請人買了溫情熱巧克力送我喝...超好喝的!
他說十個人有兩個會像我這樣...可能是太緊張或血糖太低...
可是我自己覺得沒有緊張阿...而且剛吃完肯德基去的耶~anyway...過了之後神清氣爽...
現在很開心地打著日誌...
希望不會讓想穿的人打退堂鼓阿...畢竟十個只有兩個...弱女子XD

結論:
耶...我喜歡老闆...他超帥的...又很有經驗...
就在西門町刺青街...叫做秀秀的店...不一定要穿肚洞拉...去穿耳洞也很優~
不過有點小貴...看你用啥等級的環
以後要好好照顧我的肚洞^____________^
以上是我曲折的打肚洞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