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MTV決戰舞道館給製作單位的感想,
如果大家有機會看到決賽百萬爭奪賽的完整比賽內容的話
你們會看到我們HSB輸給了對手,因為對手脫了衣服用手遮住兩點跳舞...就這樣,
很多事情是不會循著倫理道德發生的)

我只能說,請貴單位以後的比賽可以換一個名稱,
不要再以「街舞」的名義請愛好者來參與,
讓我們付出百分之百
雖然我們不住高雄可是還是每天都拼到凌晨三四點回家
我們平常不是沒有事情要做
但是為了自己我們決定放手一博
天真地以為努力評審會看見,
我們是在為我們的夢想
我們要努力突破自己以前所做不到的。

一直以來我們嘗試各種的挑戰,
主題性演出、打鼓、BREAKING、合體計,
也為了配合貴單位絞盡腦汁做到你們想要的,
而我們也證明了我們是做得到的!
最後一集的決戰,
我們想要擺脫道具的迷思
證明真正的街舞是在街頭可以隨時表演的,
不需要道具,向大家證明什麼是真正的「跳街舞」
但我們錯了,你們一點都不懂!

老實說,
一路走來我一直認為我們的對手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但是最後一支舞的內容讓我無法認同
居然可以就憑這樣拿走100萬
拿掉了道具以及「上半身全裸」的點之後
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可看性
敢問評審除了這兩個與跳舞無關的點之外你還記得什麼?
我想我們花了這麼多時間挑戰新的舞蹈真的錯了
想想怎麼把脫光的點融入舞蹈,
讓它很流暢的脫掉,很流暢的繼續跳......
才可能獲得評審一點點的刮目相看吧!

我現在真的心很痛、很難過
有一種看了陳水扁中槍而當選的懊惱
只能奉勸其他愛好跳街舞的朋友們
以我們為警惕
不要再踏入這場無止盡的深淵而不可自拔
到最後輸給脫衣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